Thursday, May 7, 2009

此处不留爷。自由留爷处


对于前几天发生的一切。我一睡了之。祈祷过了。该来的会来,该走的会走。都已经不重要了。因为上帝会帮我们安排好一切。


Commitment

这个词不是绝对的。去年和今年的Commitment都不会一样。

Faith

这个东西要找到对的人或事投注自己的信念才是对的。不然都是徒劳的。但我坚信把信念放在人身上就是不靠普。无论他是谁。爸那天跟我说:“宇飞,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你能活下去么?你能养大你妹妹,照顾你妈妈么? ”我沉默之后只说了一句:“你别死” 连我爸都只是陪我走过人生的一段路而已。


人。

一撇一捺,相互扶持。一定要依附着什么。不然就垮了。因为人是群居动物。一个人活在世界上也没有意义。不过还好我有信仰。会找到最光明的源头。明白不是一个人奋斗。身边的 朋友是总会在你身边呵护的心灵鸡汤。远方的声音有时也只是远水灭不了近火。


我开心

开心MY smile is free.我可以笑着哭。可以嘶哑的唱着“突然好想你”然后上气不接下气。我可以跟一折说“我好想他” 一折说“宝贝你们的爱还在,我的爱已经不在了” 我和她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我们都在等,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忘掉这个人。而我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和这个人一起开始生活。 于是我们抱头痛哭。


6年的概念

沿途的风景。

红灯酒绿。


我们能做的只有走一步,算一步。

就像他每次的回答都是很缜密。原因是怕自己做不到。不想承诺变谎言。

我呢?都是每次答应好好,自己却做不到。每次在他看来都是承诺变谎言。


我们屡战屡败,屡败屡战。目的只有一个。幸福的港湾。

大泡泡如果破了,会溅人一脸嘲笑的水。最后什么都没有。你会问:“我们曾经在一起过么,这个人真的来过我的生命么”

我们最后连真假都分辨不清。。









2 Comments:

Blogger Grady said...

mei mei, 我读了您的与一个困难的方式的博客,但是可以最后了解有点。是强的并且有您的信念上帝保佑您

-your gege=

抱歉为我残破的普通话

May 9, 2009 at 6:58 PM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dear..我爱你..我爱你..我爱你..

May 31, 2009 at 10:26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